说到鹿泉区,这是第二次来了,第一次是带老婆孩子转动物园,以为当年太原动物园在改建。就来这里了。让人舒服的地方是路边停车,有停车位的基本免费,没有停车位的,贴边停只要不影响通行也不会被贴单。 这次过来,朋友带我去了这个泥锅炖肉,农家小院,并且一看就有年代感的这种,很有意境。主要还是味道是真的好,打电话晚了一会,包间都没了,只能坐双桌间。来到这的朋友可以过来品尝一下。导航也能搜到,泥锅炖肉。